適逢國慶連假,原本約好要去小琉球~

當一切討論完畢準備訂房(9月中),連問了三間民宿

通通客滿!!!!!

怎會這樣~好可惜喔!!

於是就改為高雄一日遊摟!!

P1010467.JPG  

P1010510.JPG  

在排了長長長長的隊伍之後,終於輪到我們

收費很便宜,學生才NT15-而已!!

 

到了旗津,一下就看到這包子,真是太引我注目了

用烤的耶~~我一定要試試看!!

001.jpg  

外皮烤得剛剛好,一口咬下....唉阿被燙到,因為裡面有湯汁耶

吃得津津有味,包子裡面的肉算大顆~而且很有味道

我們一致認為那是胡椒餅啦,好吃的胡椒餅。

 

走著走著,就被這長長的人龍吸引住

人們這麼說:[人生地不熟,跟著人潮走!]

沒錯!我們就是秉持著這樣的原理!!

這也讓我們等超久的~"泡菜蝦蛋"

002.jpg  

原來每一顆蝦蛋裡面都會放一隻蝦仁,外皮則是蛋黃包覆著

因為蛋黃易熟也易烤焦,所以很費一番功夫~

不過口感好嫩呢

 

這家也是人超多的啦!!

要找個座位像戰爭一樣...

003.jpg  

羹超好吃的啦~一點也沒南部死甜的味道,加上醋汁

oh,真是我的愛!!!!赤肉也是超入味,單吃就很夠味

 

吃飽喝足後就去走走踏踏散散步

本來要去星光隧道的我們,愚蠢的走錯了路

來到了旗後砲台古蹟,當時太陽已即將下山

說真的還有點陰森..也可能是沒電燈吧..感覺就是陰陰暗暗的

不過我想那兒下午看風景一定很美,可以晀望整個海景~

004.jpg  

回程的渡輪,還是一樣又排了隊

005.jpg 

 

出了鼓山渡輪站後,買了高雄超多連鎖店的[大力果汁] 

真的超便宜~一杯才NT35-喝起來很濃郁~

還有當然一定要品嘗上港有名聲,下港有出名[海之冰]僅此一家絕無分店

006.jpg  

當天點的冰品為抹茶布丁冰淇淋牛奶冰,抹茶非常的濃郁讓我愛不釋口

但吃到一半後因為冰都融化了,好甜喔

007.jpg  

結束了海之冰,就買了犒吆包,會買它純粹是因為名字~

也不算難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就來吃【麻辣王朝】吧!

 按我連結-麻辣王朝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priter4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