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覺起來,已經是中午的事了

弄一弄準備出門,那是日頭正大的時候~.~

日頭真的超大的~我都曬黑了一圈

東西向還沒做到東石..到了東西向盡頭還問了一下朋友..哈哈

東石到了^^~日頭一樣大!

這是我第一次學習使用全景拍攝~不過技術還很差,多多見諒摟:P

玩水的地方已經聚集了好多人,看看手錶才幾點而已耶..

 

還有人在玩沙灘排球喔^^

東石美麗的景象,這次有幸到此一遊,才發現東石原來這麼美呢

  .

來張我帥氣的獨拍:P   海邊頭髮一定要盤起來,不然保證你像瘋女十八年

看完海~下一站去布袋!!

彷彿置身於雪山的錯覺嗎

在布袋港買了生意看起來似乎很好的炸物攤販,魷魚絲-半斤100,你問我好吃嗎?我吃一個就沒吃了

去完布袋,往台南南鯤鮴代天宮拜拜摟

 

不忘來張合照:p   這間廟真的超大間的拉

 

最後去了花園夜市

因為都很飽,只吃了2樣,牙齒肉圓不錯吃耶^^

 

 

 

一天結束~回家摟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riter4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